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畢業了^_^

終於畢業了,, 好像已經讀了很久大學,其實只是短短3年半的時間,但卻是這珍貴的三、四年,Yahweh神透過教會 - 基督門徒福音會,來引導我尋找祂、生命成長、成為神的子民!!

濃縮了這三年多…就是…
從考高考開始,學習禱告交託在神手中,
成績雖不好,但神給了我一個奇蹟,進了我喜愛的科目的高級文憑
很多新鮮的事,更大是挑戰,辛苦的課堂、實習神都一一帶領,
奇妙地只有我一個實習生,在酒店的Food&Beverage部門,能一次星期日都沒有上班,每個安息日都能在神的家裡,
父神在我學習委身、完全信靠的時候,給我很多奇妙的經歷
到考試不合格升不上大學,又奇妙地有補讀另一科目的機會
原來神要教我,祂不是叫我一帆風順,而是要我在不是自己預期的時候,也要相信,更要看見,祂美好的心意

升到大學,人人都在忙得不可開交,神卻親自教我經歷什麼是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其他一切也加給我們
學習了琴、畫畫、動畫、結他、唱歌、歌曲創作
更學習到的,是更多的順服、安靜等候、主動、觀察…更多的愛
想起來 Fion真的成長了不少
要不是Yahweh神、教會的導師、弟兄姊妹們
大概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選擇什麼、未來如何、什麼都驚都怕
還是覺得"個mon"好靚…
Yahweh父神...我知道你要給我的還有很多,盼望著新的一頁,寫滿的都是與祢同行的印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