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超滋潤、超好味的蛋白杏仁茶


蛋白杏仁茶,這個曾經是我最怕的味道之一,現在卻愛它的香味,滑溜,很護膚的感覺XD
記得當時是在酒店餅房實習中,師傅叫我煮蛋白杏仁茶,我煮好後,師傅叫我嘗一嘗,
那時我說了好多不想吃的藉口,師傅也不放棄說,嘗一口也好阿~
心裡想起,在教會學習的不就是要突破嗎! 嘗一口也不會死的!
就是這一口,從此就愛上,而且心想,一有時候一定要令它成為教會茶點!

哈哈,很幸運地,它又成了弟兄姊妹們所喜愛的(應該是姊妹較多XD)
但其實不是幸運,Yahweh神每次為我安排的都不是偶然,都是神要鼓勵我再鼓勵...你=P
好吧現在是時候要看看食譜^^

Um...這個份量...大概是有十幾二十碗了~ 煮多了不妨與更多的人分享^^ 一點一滴都是把神給我的愛透過你再送到吃的人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