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去物理治療時,聽到身旁的叔叔,指著外號「長毛」的梁議員說:呢個好啊,為民請命啊!
旁邊的梁議員只笑不語。
坦白說,我心裡面有吓了一句

昨天又聽到很多人對他的批評,令我想起這件事,其實每次在物理治療時見到他,都不能將這位常常面帶微笑的...叔叔...定哥哥?與那個"掟蕉"、鬧政府官員的他聯想作同一人
政治我不是很清楚,他為民拯命的方法我也未必很認同,
但我在想,當一個會被人討厭的人,也許不是人人有勇氣吧

在查經組,看到該隱與亞伯
上雅偉看中了亞伯和他的供物,只是看不中該隱和他的供物
看清楚,是神看中了「亞伯」和「亞伯的供物」;看不中「該隱」和「該隱的供物」
神是先看不中人、再看不中他的供物的
所以不是亞伯或該隱的供物好不好,而是他的心

雅偉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雅偉是看內心 (撒上16:7)

這是神親自說的

大大提醒著自己不要以外貌看人、也不要以外貌看自己,我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你有什麼、沒有什麼,都不應作為衡量你我的標準,神看的都不是這些...

「長毛」叔叔...定哥哥...我們也不應以外貌來看他,神是公義的,惟有神知道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希望我們都能成為神所喜悅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