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復活。重生!

一盆重生的大岩桐!!

它的故事是這樣的....
話說同事的朋友把一片葉子接到這小盆內 生了根便送給我這位同事打理~~
可是我和同事天天照料它 看著它一天一天枯萎....

雖然死了也不灰心! 同事又帶來新的種子~
枯萎的小葉沒有被拿走~~同事說就當作肥料吧~~
可愛的小芽生長~~
突然一天 我們驚覺 一棵棵小芽中間 竟然有不同類的小葉又再生長出來!!

重生的它
今天變成了美麗的紫色花兒
這是深深震撼著我....特別它長出來是紫色! 如此美麗!
我豈不是目睹整個復活的過程嗎?
一天一天工作 有時也好像盲目了 只會忙忙忙
工作確實是一樣令人 很可以什麼都不想 只是做做做 時間就會過去
逃避生命問題的好地方

今天正正聽了一篇分享 她說我是從哪裡來 我的價值是誰定的 我的意義何在?
這些都是應該問的問題
但因為沒有答案 就不問了
逃避生命問題

復活就是這樣 若不死就不能生
你說我不相信復活
即使你不相信 你也是要死的
正確的態度是 我要尋找真理

但神就是這樣把復活放在我眼前
你沒有與我一起經歷 我是怎樣也說不出那份喜樂是何等大
而且細看旁邊的...
其實小芽也同時在這盆中生長!

感謝神!
為了一小盆花朵 我也可樂成這樣 驚嘆著創造的奇妙
雅偉神豈不是也如此看著祂的愛子耶穌 叫耶穌從死裡首先復活
也同樣看著我們能過著復活的生命嗎?
這是記號 提醒著我們
不要忙忙碌碌過了一輩子...
生命應該是復活的生命 滿大能力 大有盼望
因我們的神 是叫死人復活的神 大能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