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創意插花藝術 - 眼中的瞳人

Iris姊妹插花 - 眼中的瞳人
詩篇 17:8
求你保護我
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
將我隱藏在你翅膀的蔭下
Keep me as the apple of the eye
hide me under the shadow of thy wings
箴言 7:2
遵守我的命令就得存活
保守我的法則
好像保守眼中的瞳人
Keep my commandments, and live;
and my law as the apple of thine eye.

姊妹的創作實在很有心思也很有創意!
起初還看不出來,遠看之下,"眼睛"便出來了!!
她以詩篇和箴言為主題,以"apple of my eye"來表達

詩篇中,大衛在禱告中懇求著雅偉神神
求神看他為祂眼中的瞳人,乃是很敏感、很寶貴
不容許些微的影響,那怕是一粒小砂石跑進去擾亂著瞳孔,
也會很不舒適,要立刻把礙物弄出來!
保護得無微不至...
願我們也發出同樣的呼求!! 懇求阿爸雅偉看我們為祂眼中的瞳人,
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

箴言則是神的回應!
"我兒" 神稱人為祂的兒子
也許我們未必知道如何看看不見的神作為我們眼中的瞳人
神卻教導我們要以祂的命令、祂的話語為眼中的瞳人
Keep my commandments, and live
願我們靠祂的話語而活!

互相呼應,彼此相愛的圖畫何等美麗!!
創造天地萬物的神竟願意如此愛我們、保護我們,
我們是何等的不配,卻也是何等大的福氣呢!

記得有位朋友曾問到,怎樣才能知道我們的神是真的那一位呢?

當你能感受到神真的保護你好像保護眼中的瞳人般,
你便知道真的是祂了

那是一份關係 不可解釋或說明的
正如今時今日也沒有人能真正解釋愛是一種怎樣的力量

又真又活的神- 雅偉,願榮耀頌讚都歸於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