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Run for a reason 。 For You - Abba Yahweh


竟然是真的可以完成十公里的賽事!!!人生第一個十公里長跑!!
對曾經受傷的我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萬軍之雅偉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亞 4:6下)

前一天的晚上, 因弟兄姊妹的婚筵很晚才回家, 收拾東西後正打算趕緊上床睡覺
竟然睡不著!可能是太緊張?太擔心帶漏了什麼...
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又被吵醒了...已是2點多...
心中滿是生氣! 怎麼不讓我睡呢?! 睡眠不足可是會死的!...

正當心裡正不奈煩時, 神提醒自己要禱告!
便在禱告中向神大聲"呼求" (其實更似是投訴>_< I'm sorry!!)
流了兩滴委屈的眼淚
心裡起了意念...
豈不知你是很不配的嗎?
還驕傲想靠練習、足夠的休息、自己的能力嗎?
神說 靠我的靈成事
我心裡回應說, 神呀 我的生命在你手中
漸漸便睡著了 一覺醒來 覺得精神充沛!! 心裡興奮得不得了!!
因為今天是看神怎樣 不是看我了!


雨下得很大! 我們一行20人 在天橋下禱告
交託給神 便出發向起跑線去!

到起跑線的時候...
工作人員: 已過了起跑時間! (拉起封鎖線..)
Fion心中想... 都已經來到這裡!! 別讓我們回去睡覺呀!!!
說了一句"唔好啦!!" 便很壞地拉起封鎖線衝了出去 XDDD

哈哈哈哈~~沒人攔阻~~ Great!
但也實在是雨太大... 雨水不停落在眼睛裡...
第一個念頭是 感謝神讓我們有眼眉!有眼睫毛!擋一擋XD!
否則會有更多雨水跑進眼睛!!
對戴隱形眼鏡的人來說更是危險! 險被雨水沖走隱形眼鏡!
還好禱告之下 神保護了

但肉體的軟弱很快作出投訴...
全身濕透的自己很重...跑不動...很辛苦...
這時候神便提醒著我...我的生命在神手中!
心中一直哼著.."是否有山阻擋你路...非勢力、非才能,主說靠我的靈成事..."
繼續努力的跑著!!

跑著跑著,途中看到只有一隻腳、另一隻是義肢的跑手、也有視障的跑手
彷彿神帶著我叫我繼續向前! 
他們也是同樣努力地跑! 我怎能放棄呢?

一邊跑,有姊妹和朋友陪著也是很大的鼓勵!
跑著跑著,為了能看到陽光,我們唱清晨的甘露 ♬♬♬
為了能不下雨,我們唱雲上太陽 ♬♬♬
唱著唱著,都忘了跑步的辛苦XDDD
沿途姊妹指出這是她家,我們大叫她爸爸起身,姊妹說,一早出門去飲茶了!
又到了另一姊妹的家,我們大叫她名字叫她起身,姊妹又說她這時候應已回教會!
我們改為大叫姊妹的弟弟起身XDDD
玩得不亦樂乎~!
姊妹還拿出手機來自拍,我們也要上演有型的一幕...?!. 哈哈哈

7KM!! 8KM!! 9KM!!
到了最後1KM
還真是筋竭力疲...?!最後還要上斜?!
哇塞 心裡面說了一萬句"唔得喇唔得喇唔得喇..."
但小姊妹仍陪在我身旁
神仍然說 靠我的靈
我心裡說 命是雅偉神的! 只管跑!


感謝雅偉父神,若不是你,人能作什麼呢? 願榮耀頌讚歸於我們天上的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