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創意插花藝術 -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 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Conny姊妹插花 -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 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 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
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詩篇‬ ‭139‬:‭13-14‬)

姊妹以此經文為主題,把經文的文字以圖像來表達

紅色的康乃馨,看來像是一個心,代表著我們尚未形成,只有一個心時,神已經認識我們
這心四周環繞著綠色的葉子,像母腹般覆庇著我們
黃色的跳舞蘭,是雅偉父神的庇護 - 雅偉父神的雙手、像懷抱嬰兒般保護我們
散落的櫻花康乃馨則好像細胞,漸漸成長

插花當天正是母親節!
願父神透過姊妹的插花也鼓勵每一位母親,
神是如此愛護我們,就像母親怎樣懷胎、照顧、保護她的兒女

另外姊妹也提及到老師的講道也提醒了她
母腹是很奇妙的,可以孕育生命。
我們也可像母親般孕育屬靈生命(腹中流出活水江河)
與大家一同學習和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