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Happy Mother's Day


昨天的母親節,是自己意想不到的感動...

記得以前請媽媽來教會總是施展混身解數,又哄又利誘她來,說教會有小朋友表演、有禮物...
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自己天天都為爸爸媽媽禱告,希望他們能認識神,但始終很困難吧

但這幾年來,媽媽來教會教弟兄姊妹跳舞、又透過弟兄姊妹報了學唱歌、爸爸也和一些弟兄姊妹一起吃晚飯、甜品,弟兄姊妹來我家探望我時與他們的接觸...

神一點一滴地把祂的愛透過我們流入爸媽的心中

聽著弟兄姊妹唱出一曲"最美的星星"...儘管我覺得很醜怪、眼淚還是不由自主地掉下來
腦海中湧出的是媽媽的照顧、細心、體諒...一個個片段 真的如歌詞所說

每當我失望時 她永遠在我身旁
每當我跌倒時 她的雙手在我肩上
每當我犯錯時 她給予包容和體諒

記得牧師曾說 天父的愛就好像媽媽的愛那樣愛我們想起媽媽對自己的照顧都哭成那樣,神豈不更是以祂的愛包容了我們、保護我們更多更多嗎... 感謝神有母親節,在冷漠世代,喚醒人心中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