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Multimedia @ 基督門徒福音會



神造人的目的是教會導師、弟兄姊妹,花了不只一年的時間,從什麼叫作動畫都不知道開始,到製成這段動畫,實在是神的恩典!

記得當初參與這個multimedia組時,其實已是戰戰兢兢,因自己不是繪畫的材料,也不知為何要參加...可能只是想出一分力吧

但很深刻導師的一番話
他說,網上的平台其實提供了很好的機會叫世界各地的人,都能透過multimedia來認識神,所以我們雖不懂、但是這應該是我們一生的方向,能以不同的方法去把福音帶給更多的人,只要我們願意給神使用,盼望神會加能賜力

所以我們學了Flash、學了toonboom animation、學了storyboard writing...
導師也在忙碌中陪自己去學了十數堂畫畫,對神的那份盡心確實鼓勵著我們!

心中雖然還覺得有很多虧欠、做得不好、有氣餒的時候
但回望從開始multimedia到現在,確實看見Yahweh神是賞賜的神,叫我們每一個生命都成為奇蹟!誰想到當初只會打機、不懂與人相處的我,能和大家一同學習製作動畫,當中有更多彼此相愛的圖畫、神的供應,經歷很多很多

朋友們~ 請看神造人的目的!你便會知道,我們 - 神的創造,是多麼奇妙呢!

(pic from: http://genvmultimedia.blogspot.hk/2012/10/kenal-multimedi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