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詩歌分享 - 向雅偉的禱告


***from 福音电台***Full Version: http://www.fydt.org/content/xiangyaweidedaogao

向雅偉的禱告

詞: 鐘月歡, 劉天惠    曲: 劉天惠 

[Verse 1]
阿爸雅偉        帶我來到你面前
你的靈為我的軟弱    歎息禱告
使我的帕子    在基督裡廢去*

[Verse 2]
阿爸雅偉        讓我站在你面前
我的靈何時轉向你   就得自由
求你的榮耀    帶我同行*

[Verse 3]
阿爸雅偉        教我等候你聲音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去扶助一切    憂傷疲乏的人*

[Chorus]
我的救贖主      我求告你
潔淨我的神      我敬拜你
阿爸雅偉          求你讓我更愛你
我的救贖主       我求告你
潔淨我的神       我敬拜你
至高之神雅偉   求你聽我呼求
------------------------------------------------------------------------

隨著新年、復活節營、弟兄姊妹婚禮的到來
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

但感謝神藉著牧者、導師提醒我們
最重要的 還是從Yahweh父神得著餵養
願我們在這樣的時間 更多向雅偉神禱告 同心為神的國度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