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能力在於神 (上集=P)


大大小小的,記下神在生命中的恩典...♥♥♥
記得3年前的手術~ 經歷很多很多神的恩典
3年的康復過程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卻是叫我錯過了很多次與弟兄姊妹一同行山的機會
心裡其實很渴望能再次與大家一起去行山 經歷那種能力從神而來的喜樂

卻是膽怯

當天一位朋友問︰你要報名行山嗎?
我看著"雅偉國度歷史同創造"...
「好! 你寫我名啦!」
心裡總是覺得... 很希望能與神一起經歷奇妙的事

關心的弟兄姊妹問到,你真的可以行嗎? 起碼八小時呢 今次行的路不容易呀!
心裡仍是很不肯定...嗯...確實我也不知道 我也很擔心會成為拖累大家的...

記得看了一本書《先知的職事》,其中說到先知是連小節地方也會很留心神的心意是如何的,不容許一點馬虎
摩西為僕人,在 神的全家誠然盡忠... (來3:5)
神叫摩西做每一件事、建造會幕、各樣東西時,摩西都按著神的吩咐而行
"正如雅偉所說/所吩咐的" 在很多節經文也有提到 (出7:13/7:22/8:15/8:19/9:12/9:35民3:51/4:49;申10:5/34:5)

如果能每個小節都準確知道神希望我怎樣行就好了!
在去不去行山這件事便如此去學...
問天上的爸爸...你想我去嗎? 你與我同去嗎?

在去的前一個晚上 看到一則新聞
2012年滑浪風帆訓練中被帆船撞至墮海的一個香港女生,
當時斷了5條肋骨,切除整個脾臟,3年後的她重拾滑浪風帆 要向2016年奧運進發!

心裡一個震撼!!!
我何嘗不是手術後3年了? 雖然不知可能與否 但她是嚴重得多 卻仍能朝著目標勇往直前!
我知道看到這新聞不是偶然的 是雅偉神的鼓勵!

出發!!!!

今次行山是行 - 紅花嶺-紅花寨-蓮麻坑礦洞
嘻嘻 其實也不知在何方 沙頭角近邊境就是了

一開始行, 天氣悶熱 太陽在頭頂曬著~ 山又很陡峭~
邊走邊想 最想學習的是不要把集中力放在自己身上
可真太辛苦了 有位朋友還差點暈倒了
嘻嘻 我們再一次成為生死之交! (沒有誇張~ 那個位置跌落山是肯定小命不保!!)

各種環境因素 都是叫我卻步的
本來還沒有想過要到礦洞去
因為根本不可能嘛

但導師以身作則的說著說著便去了! 她身體可也是經歷過很大的困難呀
心中便好像有聲音催著我去的
軟弱得很的我們便跟著牧者、弟兄姊妹朋友 一同向礦洞去

沿途中有 ....
哇塞!! 仲差一步就掉下去 不要這時候補濕好嗎? (卻仍把臉湊過去噴一下~)

看著前方到達了另一山頭的弟兄姊妹
心裡向雅偉神呼求 神呀 不要讓弟兄姊妹等太久 走快一點

開始有點雨的時候 看著天空 神呀 不要下大雨.. 滑倒會很痛...
(原來另一邊箱有弟兄姊妹禱告要下雨.. 再這麼猛的太陽 大家都要渴死了)
最後果真只有微微雨!

然後真的走太快了 追上了帶頭的弟兄姊妹 另有一番滋味...
弟兄快步向前了 姊妹說等等 怎樣過?
眼下流水淙淙... 心想 怎過?
姊妹回頭看我 二話不說伸出杖來 叫我抓著跨過去
這杖仿如摩西的杖般XDDD!!

向前走著...
看到一個大洞 弟兄說從前有一個人失足掉下死了...
不過我心裡是失望 (吓? 這就是礦洞....? 只是一個大洞.....)


不過神給的總是叫我們超乎所想所求!!
帶頭的弟兄姊妹雖不時傳來前面好像沒有路的消息
心裡也曾不停跟神說... 希望不要走錯路...希望不要走錯路...
一路上竟不斷出現絲帶!!
引導我們進到奇妙之旅XDDD (好Disney~ XD)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